时风在第十三届济南农业机械展览会上备受瞩目

3月6日由山东省人民政府、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,山东新丞华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“2018第13届中国(山东)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(简称:农机展)”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。本届展览会以“绿色 智能 创新”为主题,吸引众多农机用户参观。

本次活动时风集团携旗下拖拉机、风驰轻型载货汽车及风菱货车最新产品共15款参加了展会,备受瞩目。时风展区产品丰富,辨识度高,尽管天气不佳,但是观众热气不减,时风展台客商云集,展区内外人潮涌动热闹非凡,吸引了大批用户及同行前来参观、洽谈。

在时风展区,重点展示2104、1804大马力拖拉机车型,其“高精度、高质量、高性价比”的产品特点收到参展观众的认同。

时风TG(130~160)系列拖拉机是时风集团适应国内市场需求,采用先进设计理念,自主研制开发的大型大马力拖拉机匹配动力为六缸发动机功率从130到160HP。

该系列采用多项国家专利技术,结构国内领先,变速箱有56个档位,能够满足各种作业要求,主离合采用气助力静压操纵。后动力输出、前驱动均为按钮控制的电控液压操作,湿式、盘式自制力制动器安全可靠,可选壮电控传感的悬挂提升系统实现了人性化、自动化和智能化。

在产品品种方面,时风拖拉机系列从小拖、中拖到大拖,涵盖了目前市场需求的所有品种,时风小拖全国销量第一,业内领先优势显著,时风中拖系列齐全,深受用户欢迎。时风大拖,特色鲜明,发展优势显著。

时风风驰,驰骋天下。风驰1800排系列车型,是时风集团自主开发的一款与国际先进技术同步的高端轻卡,整车协调饱满,充满刚性与力量。

相信未来时风会以更高的水准、更硬的技术、更强的装备,更好的回馈信赖它的用户。

也想发表这样的文章?在电脑上打开以下网址:www.ymt.com/fabu 在一亩田发表你的原创文章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