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华机械盛装亮相第十三届济南农业机械展览会

3月6日,2018第十三届中国(山东)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在济南举行。中国高端农具领跑者大华机械携深松机、旋耕机、播种机等产品盛装亮相。在展会现场,一抹黄绿色成为展会亮丽风景线,受到种粮大户,农机专业合作社等观会代办的广泛关注。

大华宝来1S-300型深松机属于全方位式具备单一深松功能的深松机具,采用纯进口高强度硼钢材质独特的“弧面倒梯形”深松铲,扩大对土壤的耕作范围并适应任何地块作业。大华宝来1S-300型深松机拥有作业质量高、适应性强、使用收益高的特点。

大华宝来免耕施肥播种机是由拖拉机动力输出轴驱动的悬挂式机具,采用三角刀辊形式破茬部件,在秸秆残留地上对未耕地进行局部碎土,由镇压辊通过链条传动驱动排种排肥轴实现播种和施肥,播种开沟器采用大小行布置形式。具有整机刚性好、左右对称等结构特点,适用于有秸秆覆盖的小麦免耕播种作业。

大华宝来2BMF系列免耕施肥播种机细节图片展示

单辊对行镇压,确保出苗率

大华宝来2BMF-12/6型免耕施肥播种机

作为全国农业大省、农机化大省,近年来山东省农业合作社、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不断涌现,大型、高效的农业装备也备受青睐。

也想发表这样的文章?在电脑上打开以下网址:www.ymt.com/fabu 在一亩田发表你的原创文章吧!